這次是正式開始進行遠距離操作。

以前還沒有碰過得樣子。。。。?嗯?

好像有。。。。巨冰鎚那次。。然後造成了圓形的雷雨區域。

不過之前跟現在的不一樣,畢竟都過了至少有三四年了

那時候是以台灣本位的角度。

現在移往大陸本位。

可以解釋成中心視角。

 

 stone.png  

這是近一個月的雨量,可以看出可憐的石家莊都沒下雨,看來霾害應該很嚴重

 好的,這次主要的目標是降雨,而且是短期遠距離。

http://tieba.baidu.com/p/2817159120

----

用了一些傳統方法,大概在三點多時才進行,糟糕 現在都晚上了說。

大體掌握了大陸區塊的意志,很神奇的是大陸有三個意志,我想還是取名好了,不然用注音符號標示我很容易忘記

雖然我是不會對他們喊這個名字的  只是方便辨別。

悠悠--長期跟我合作的西太平洋天氣意志,性向偏女

逆逆--大陸上空的意志,但居然不太會掌控氣象,性向偏男,個性比較硬比較難溝通。

布布--同樣是大陸上空的意志,屬於逆逆的副手,略低一階,掌控一些天氣調節,個性偏女

管管--逆逆與布布的老大,基本上不管事,不過意志涵蓋到東歐,已經屬於很上層了,性向中性,他透露萬年前也有掌管該區域的人,他只是託管,等待那個人出現在把控制權交還給他。

管管因為還在等人,所以還不願把主控權全部交給我。

管管一開始還以為我是那個人,不過我幫他查了一下之後發現不是我,至少我幫她連結到它的蹤跡。

--------------

嘛。。。畢竟我跟悠悠也是經過了幾年的磨合期的,在這麼短的幾個月內要讓他們接受我的存在也是有點困難。

所以還是得回歸最初的方法,雖然用談的是比較方便。

比如說:雨令,就是不具形象的對水氣施令 大概四點左右施過

因為逆逆與布布也不是完全的掌握了天氣變動,只能說它們同屬天空的意志,也對天氣有影響而已。

還是說是我一開始連結錯誤,應該要連結的是掌管氣象的意志,不是天空的意志?

好吧  再次嘗試連結 找不到  或是說掌控大陸區氣象的意志 根本就不存在 還是意識未開的狀態

---

等等吃完飯後再想想有什麼招可用,雖然也曾對石家莊上空的天氣意志喊話,不過那種喊話只對於像是用大聲公廣播,而沒有指定性。

吃飽了,動工吧。

是說念模,還得用念模嗎? 難道沒有更好的方法?

話說我對石家莊這個區塊的掌握度很低,應該是說對他的邊界與位置不是很有深刻的概念,畢竟,也不是自己住的地方嘛。

再看一次地圖好了。

pa  

看來石家莊在那個圈圈附近,不過主要還是因為氣壓,

為了之後的計畫,看來現在就必須讓大陸高壓降低,未來才比較好工作。。。。

但是要怎麼做? 我想一下。。。讓太陽加強對西伯利亞平原的照射?

 A  

呵呵= =  好高啊  不過可以考慮。

 

 2014.16.20:00 嘗試從渤海往左推進水氣,命令一次。

 2014.16.20:11 加強日照命令,空氣升溫命令各一次。

 不用念模了嗎??? 用念模有意義嗎? 有什麼會吐出很多水的形象?算了  先加強跟周邊的溝通。

 2014.16.20:15 加強水氣凝聚力 命令三次

描述↓ 進行了三次針對這個環境的廣播。

「我要在這個地方降雨,不要阻攔我。」

「我要在這個地方降雨,不要阻攔我。」

「水氣凝聚」

2014.16.20:18 再補強一次好了, 增強水氣凝聚與顆粒凝聚命令各一次,然後提供濕潤感。

2014.16.20:18傳輸濕潤感 場景模擬  可以跟水氣凝聚命令配合,不過跟之前的增溫命令配合的不是很好。

 

這篇都命令來命令去的,讓我想到了「我命令你,封印解除~~~」

 

話說這次都還沒用到卡薩咪,是說,卡薩咪的強制性命令讓我覺得有點恐怖,不過光是其模擬卡薩咪的命令就已經很低耗能了。

說不定悠悠的意志根本就是被我之前用的念模開啟的。

我從來沒想過那些巨型的充滿情感的形象在化為天氣作用力之後就跑去哪了?真的是消失無蹤嗎?還是集結成一塊意識呢?

用水箭龜當念模?  那個噴射水柱感覺還滿小的。寶特瓶的水也很小

消防栓之前有用過的樣子

海嘯?用海嘯當念模好像太奢侈了 留著好了

用台灣的降雨當念模好了。。。我記得之前好像有顆颱風的外圍環流下雨跟倒的一樣。

要找回那種感覺得認真回憶一下。

2014.16.20:37 模擬那時候的暴雨

2014.16.20:38 用一滴半顆月球大的水滴當念模 然後滴上去。

2014.16.20:39 再一次強調日照。

先這樣吧  這已經是我60%的認真程度了,也至少有40%的回報吧  

剩下的明天努力。

為什麼我要這麼努力,我不會等到梅雨季颱風季再下手嗎?

籌備?還是暖身呢?

好~站在暖身的角度明天繼續

 2014.16.20:45   剛剛跟悠悠說,讓東風開始進攻,然後她說好。 實施在西伯利亞的加強日照命令感覺效力不夠,畢竟周圍都還是冷空氣。 協同悠悠重新起了一個把近赤道熱氣往北帶的運作。 

然後重新跟布布還有逆逆講一下,我說讓周圍加熱吧,布布說嗯,但是逆逆不回應。

 

------1/17回來紀錄一下 然後我想去玩遊戲。。。(掙扎中

哀,到底要不要玩遊戲,憋好久了,可是小說>。<   嘖嘖  掙扎啊 啊

好的,我上去那個啥,中央氣象台去抓了資料

然後

嗯嗯嗯  就是複製黏貼到小畫家裁一裁  還是算了  貼原圖好了 比較大

S40  

這是17日的降雨量,大概下午兩點,石家莊降了一咪咪雨。

就是一咪咪。

真少。

不過總算打破了三十天未降雨的紀錄,紀錄上看起來是這樣啦。

不過這不是我要的效果。實在是太少了。那個點的範圍對照一下也大概就台灣一個城市大小罷了。一平方公尺才7mm左右的雨量是能幹啥吃的。

算了  先記錄到這裡好了  這兩天我不想上了  我也不想操作  都不管了 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