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頗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

還是先罷工好了= =

  

好,可以開工了,得到了比較準確的位置。

會開這篇只是為了暖身,總而言之多多做一點遠距離控制吧,說不定日後可以伸得更遠。

http://tieba.baidu.com/f?ct=335675392&tn=baiduPostBrowser&sc=44741670914&z=2817159120#44741670914

 

嗯。。。。十點了 = =

我想一下  貼一下之前的降雨統計好了。

其實我對大陸的區塊真的不是很熟。。。

地理位置哪裡哪裡都搞不清楚

不過長安大概是西安往下一點吧 看地圖的

 

诶??不對喔

看樣子應該是中間偏下。。

55    

 

這次的標準應該要設高一點,沒有高過10mm我可不承認達成。

長安會比較少下雨我想是因為地形關係,因為四面環山?

看來這次要突破的東西除了雨量距離還得從地形。

11名  

 

都打到這裡了,現在要開工嘛?

四面環山啊。。。。

雖然從技巧面是比較好下手。。。看來這種情況只能嘗試無視的卡薩咪了?

一樣是用卡薩咪下令水氣聚集?這種天氣會下雪吧  = =

西安的下面山脈還下雪 從南引水氣好像。。南邊的水氣也不足啊。

這樣等於是叫我沒水生水出來= =?

卡薩咪+念模?

很久沒用巨冰槌了,應該還有一兩次的額度。

那把巨冰槌改版成熱槌?

冷熱溫差會有水氣沒錯啊, 周邊的山也可以擋寒風?換個角度講。

我想先睡了,明天再開工吧= =

想那麼多,一個一個測試效果不就好了。

---1/21

好了,吃飽了來開工了,雖然我現在想大便而且旁邊還有個六歲小孩在干擾。。。

欸。。。。我初步的想法是用wish。

畢竟我不知道要怎麼樣突破這個狀況,所以不如用自然生成的wish。 就是我不用太了解細解也可以照我指定的完成就是了。

。。。。。。。。

去醫院看一下阿嬤。。。

於是回來了,

我發現我的力量真的見底了,就是那些有量限制的力量,有消耗概念的念力或精神力。

因為難以使出來讓我有點困擾。

這才發現,上一個暖身場,我用的是具有消耗概念的力量。

因為太自然了,所以多少會用那種像拉大便般用力的感覺。

忘掉了我真正該使用的卡薩咪

目前也有點忘記了卡薩咪的感覺  大概是太久沒碰吧

但是通過這次,至少感覺又找回來一點。

重新體悟到,使用卡薩咪是不會有用力的感覺這一點。

這個詞本身或許有瑕疵,或許我打從心裡排斥它。

在我那時候可以擊毀世界規則而下不了手的時候,就已經產生了恐懼。

那時候有個聲音跟我說,「真的要這樣做嗎?」「這樣做可能會產生無可挽回的後果。」

真正限制住我的其實是我恐懼自己無法完全掌握的能力。

這樣的恐懼或許是源自於,那個時代吧,要叫什麼時代?叫。。。小魔法時代吧。

薩洛克薩拉嘗試入侵普通人身體的第一次的那個時代。

嘛。。。總之,我這次用了很薄弱的wish,若說上次的努力度是60%的話,這次差不多5~10%吧。

就是沒有那麼用力的感覺就是了。

我想都不操作觀察個一到兩天。

觀察這樣的5%到底有什麼影響。

下令時間大概在1/21 20:00~21:00

雖然也想補上念模版本 不過還是先忍著吧。

-----------------1/23

整個大陸兩天中都很乾,比起之前石家莊操作時還乾。

看來wish還是無法用在短期上。

這次我打算來個超級大雜燴。

就是連續的 每隔四小時或八小時操作一次以上。

畢竟短期的操作就是短期,幾個小時的操作持續性也不久,如果我不持續的話。

這是因為大勢已定(環境命運系統)。不操作自然會被大勢湮滅。

項目也不限了,全都上吧。

我能記得的我才會打上來做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