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待寫得有很多,,該從哪裡開始呢???

實化度定義、靈核試作。。。。

不如從靈核試作開始好了,反正我那時候營中還有資料未輸入。

那時候10月中的時候設計了靈核可能的製程,只是可能而已,實際上操作起來並不是很好成功。

先簡介一下什麼叫靈核好了,

靈核就是靈魂的核心。

這點我在2004年時,就已經接觸了靈核的存在。

靈核是將一個靈體的外在軀殼形象打到一個不能再打的程度才會出現的東西。

靈核的特質就是很滑溜。

靈核基本上應該也是靈魂不滅的基本體現。

靈魂的確是不滅,但是可以打散。

但是要打散打碎它之前,必須要能打得中。

靈核就是有這種很滑溜的特性,能夠避開所有的訊息攻擊(基本上)

唯有三重以上的鎖定才可以擊中靈核,並且還不一定能破開。

靈核內部裝載的就是精神力主體。

我之前曾經畫過精神功能分區,裡面就有一個精神力主體。

可以這麼說,精神功能分區本身就是像一個投影在白色布幕上的景象,靈核才是放射光源出來的投影機。

靈核 投射出 精神功能分區。

普通的心電感應觸擊不到靈核的,因為他本身就在層層的殼或外在有形訊息之內。

順便貼一下之前探查到的精神功能分區。鎢絲  

哼,畫得還真是粗糙。

逍遙2    

 

哎呀,,我以前介紹精神功能分區時居然沒有介紹到感知球。

順便簡單描述一下感知球的存在。

上圖兩種精神功能分區裡的感知區塊,只要他是區塊,就一定是被動感知。

真正的感知是一種球狀敏捷的[物體?)

總而言之若比喻靈核是一顆棒球大小的話,感知球就是彈珠般的大小。

感知球也是靈核放射出去的產物,但是他比其他靈核放射出去的區塊比如什麼幻想區塊或記憶區塊,,都還要更加接近靈核的存在。

就是說感知球是靈核放射出去的物件中,特質跟靈核最接近的東西。它也是十分的滑溜,而這種滑溜不是像靈核一樣被動受打擊才會滑閃的滑溜。是依照靈核本身意志自由滑溜移動的主動滑溜。

所以若探查到的精神功能分區裡的感知區塊很小的話,就代表感知力越強,越大越不規則的話,或是感覺越僵硬的話,就代表感知力不佳甚至屬於被動感知。

我會知道這點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的感知,就是感知球。心念到哪它就到哪,雖然我平常並不會刻意的覺得他是個球狀,而只是快速的把我想感知的訊息傳送給我。

我曾經異想天開的推測感知球如果一分為二成兩顆小球會不會有更強的感知,答案是no 而且更退一步,後來我還花了點時間將它們重新融起。 我想這可能暗示著感知本身就需要專注,一分為二的專注,就不是感知的全力。

 靈核本體可以不放射感知球出來,就能進行感知,不過那樣的感知是放射狀的,並且有區塊距離性的(或許吧?),能夠探查一些根本訊息或純粹訊息,就是說不帶有複雜思考的訊息、有形有量等等附加物的訊息。

是純粹的,帶有覺醒意味的放射感知。

感知球感知到的東西就會比較表像一點,無法體會到訊息的根源純粹。

 

稍微補充一下 最近新定義的名詞;滑閃

雖然早就接觸到靈核的滑閃特質,不過我是最近才定義這個現象,最初攻擊的是用形象念模來打擊靈核,那時候我只要揮刀,(念模)揮下去的那一瞬間,它就會滑掉。

怎麼說呢,就像是我的刀跟靈核本身具有斥力,就像拿一把磁力相斥的劍,砍在一個強力磁鐵上。

因為怎麼樣也砍不到,所以必須多項鎖定,多方攻擊,雖然如此他還是有可能從間隙滑出去。

總之這個特質我就定義為滑閃。

破開這個具有斥力的核桃外殼之後,裡面裝載了一些,很難被抹除的東西。

那是純訊息存在,無法用任何腦袋想出來的形象攻擊他(形象基本上也是訊息的一種),也就是說一般的念模攻擊是無效的。

打上去之後,那片純訊息存在,頂多將有形攻擊化為訊息資料納入純訊息海。

常觀的物理攻擊連靈核都摸不上邊更別說破殼之後。

我那時候是這麼做的。

要馬就將它拆解,丟到不同的地方。

要馬就吸收,收。或是拆解後吸

雖然是一片純訊息海,但是還是可以製造訊息對立並且分割。

一樣是用接近純訊息的東西去改變它,純訊息就是不含形體概念、外在表徵、而比較貼近思想概念的東東。

這是我所能將一個靈體拆到不能再拆的狀態了。

另外,那些掌控環境命運系統而無實際軀體的意志,我是沒有破壞過拉,不過應該是沒有靈核這種東東。

核的存在,跟感知球這種球狀存在,應該都是為了方便移動,比如投胎轉世拉什麼的。

掌控環境命運系統的意志,它本身就是出自於環境的朦朧意識而成長出來的東西,不需要特別去凝聚、而是要覆蓋某個環境,本身也不需要移動、顧好他所在的環境命運系統就好了。

這樣想的話也不需要核的存在。

另一個我認為那些無體意志的存在沒有靈核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像是一大片的純訊息體。而他們能掌控的環境命運系統本身,就可以算是保護他們的殼了。

雖然對意志來說沒有消亡這種東西好怕的。

意志本來就是一種可以被改變或換個形態演進下去的東東,他現在演進出來的形態就多少都包含了過去不同意志留下的影子。

這跟人活許會死’靈魂或許會破粹,但他所傳遞的精神會在接觸的人身上扎根並影響且流傳下去一樣。

本來要打靈核試作的,不過光是靈核簡介就這麼一長篇。

 

先這樣吧 下次想到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