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因為跟環境命運系統有關,所以放同一區,,,雖然我不認為這篇該被分類為理論

””是我,「」不知道,但應該是掌控更上層環境命運系統的意志,包含我的命運。

 

”用願力祈求不同的區塊意志,讓她們影響環境命運系統?”

”我可以影響環境命運系統來改變未來?”

「這是你的權利」

”為何是我?我有什麼義務去做嗎?”

「當你發願轉生到一個可以平安生存的地方時,就引來了一批想要建構和平世界的人,在這個世界初。」

”借我願力改變世界?”

「你可以依照你的自主意識決定。」

”但這我的自主意識也屬於環境命運系統的掌控之下吧!”

「是的。是時候該決定了。」

”那我希望世界上會有更多美好漂亮的景色。”

「希望你能對人。」

”有了更多美麗的風景,人們也會更想要保護它吧!”

「應該說更宏大的東西,影響後世更多的東西,人之心。」

”就算讓世界的人們都變得更加和善又怎麼樣?”

「。。。」

「但有何不可呢?」

”這應該是交給他們自己拉扯的東西。”

”拉扯才能成長。”

「但是,如果你之後還想逗留在這個世界,不是得讓它安寧一點才好?」

”嗯。。”

「那你自己的拉扯呢?」

”我不想要所謂盲目的純善,我討厭殼神。”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溫柔之心,從她來的這顆心影響得我差不多了,就發個願讓世界上的人們都能溫柔並且能感受別人的心情吧!”

執行中。。。。。

”我希望的人們都能更加溫柔(和善),並且能感受他人。”

”你居然。。。”

「不好意思還是無意間影響了你。」

「和善跟溫柔有什麼不同嗎?」

”雖然有相似點,但不一樣,和善是不要有紛爭、減少紛爭。溫柔是用比較柔軟的方式來處理紛爭,不是拒絕紛爭。”

”我不喜歡殼善會把問題放著,有時候會扭曲成壓抑、有時候變姑息,有時後會錯。”

「那我不管你了,再來一次吧。」

執行中。。。

”不行,還是會被你影響。。”

再試。。。。

”還是一樣,我明明是想著溫柔卻都喊成和善。”

”我還看到一個黑色的瘤在中東地區阻擋溫柔,那應該叫做”隔閡”,人會依表象的各種隔閡而阻擋體會彼此的心情,也阻擋了溫柔。”

第四次。。。。

”我希望全世界的人們都能變得更加溫柔,不是和善,不是拒絕紛爭,是用冷靜、理性的心去處理紛爭。”

”看來不只是你的關係,是這股殼善的勢太強了,太多人發這種願,幾乎快衝破我的阻擋。”

「被眾人之願影響你之願,這應該也算是環境命運系統牽制的一部分,只是你的願原本也是多方拉扯的結果吧?」

”溫柔是源自於和善,但是盲目的以己認為的”善”施予人或環境,很容易無視自身的錯誤。但是殼善會打壓殼惡或必要之惡。甚至有時只是殼善之間都會彼此反撲引起紛爭”

第五次。。。。。

”終於成了,算是比較穩固了。”

 

----

註解自用語:

殼:表象、空有、外在執念

殼神:空有力量的神,心智單一,固定的單一情緒。薩洛克薩拉誕生時就是這樣的殼神。內心空乏、與世界的應對進退經驗不足、膚淺而單純,不具備情感多元性,情感上的固體,不會隨著時間或環境影響造成其心靈變化,內心不會拉扯。自我、缺乏社會化、社交能力低落、不善於談判溝通。

有一種增強力量的方法就是成為殼神,心中模擬一種可供精神力輸出的情感,讓這種情感壟罩自身全部意識,即成為殼神。情感的渲染深度、影響著能不能從殼神狀態回復。

殼神不是一種單一神,也不是某個神的名字,但是一群空有力量心智不足、情感單一的人都可歸納為殼神。

例如用一種”正義凜然”的情感,讓它層層的染過自己的內心,好讓自己散發出那種”聖”,還是”崇高”,等等之類有的沒的情感氣息。

殼神的殼有時候並不低階,在情感上,有時候甚至讓人感覺到那屬於比較高層次的,空靈、或是視萬物為芻狗、頓悟,然而這些情感是可以有不錯的輸出效果,看個人能力技巧以願力、念力、神通、精神力等等有的沒的輸出。

不管怎麼樣他們都有一個特質,就是固定。

有些人在力量成長的過程中也會踏入化為殼神的境界,寧願保持殼神境界的人也很多。

對我來說多元性才是真的,什麼再崇高神聖的殼都是假的,隨著際遇與環境拉扯著自己的內心才叫成長,自以為頓悟而保持一種不變的看法其實代表著一種腐朽。因為如此的話漫長的轉世之旅與人世歷練都對他們沒有意義,再長的時間都是垃圾。

從此把自己永遠的關在極樂世界或天堂,或許就是一個永久而且美好的”療養院”而已。

殼善:盲目、偏執、認為只有自身之善才是真善,表面之善,不具備包容及多元性意涵,殼善跟殼善彼此引起的紛爭稱為聖戰,聖戰這詞是他們自己起的,自己認為自己的信仰很神聖、其他的都不是。

廢死聯盟,對我來講就是一種殼善。殼善有時候會做出一些自以為正確但都無法發現自己錯誤的事。因為他們就是認為自己十分的正確並且從不懷疑。

有時候盲目的相信人性本善,而忽略了人會犯錯,甚至一錯再錯,把這些錯通通都無視,是殼善的一極。

有時候看見一些小惡或是必要之惡,就嚴厲的譴責並且發誓要除盡天下惡,是殼善的另一極。

大概叫所有肉食者包含獅子老虎鯊魚都不要吃肉是一樣的道理,必要之惡的確存在於世界上。

這樣就會誕生出一些弱小的物種,然後再由天災扮演著必要之惡,磨練他們的適應力。

細菌、病毒、蚊子、蟑螂或許都是必要之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