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自己默哀的這篇文章,是我從原部落格搬來的,其實我對這裡也是有點懷念。

 

也代表這個地方的重開....歷時兩年關閉,我還是有做操作只是沒紀錄……

 

關於八八水災莫拉克我在巴哈跟無名都講得很含蓄.....在這裡我要說清楚真相,也算是做紀錄,不然我自己也會忘記....

 

台灣其實是有被我下一層防護罩的....這樣的操作我大概做了五六次,在2005年到2008年。

 

如果要替防護罩取個名字,那就是念能作用力減緩裝置。

 

不過防護罩可以設定得更專一化,我那時候所設定的發動條件是:抵抗外來摧毀力

不管怎麼說,反正就是降低颱風傷害的東西就是了。

 

實際的作用是可以讓強颱的傷害減低到中颱甚至更低,但是防護罩不會影響颱風的外型,也就是在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記得有次強颱來襲,大家緊張的要死,來的時候卻沒什麼影響,氣象局跟新聞台好像被砲得要死..

 

至於2009年的莫拉克颱風是中級,那時候我知道防護罩的效力已經快消失了....但是我也沒有管他,放任颱風掃過去,沒有做變強的操作,也沒有做變弱的操作....

 

就是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管……甚至到我現在打文章的時候,從2009年防護罩消失的時候

 

我都沒有在替台灣加上去防護罩

 

我所做的只是在西太平洋的廣大海面上施一個念:不要生成太多颱風、也不要讓生成的颱風到台灣

 

所以那時候的八八水災莫拉克颱風才會有氣象人員預估不到的災害,因為他們是以有防護罩經驗做判定

--------------------其實颱風的設置都是有一段心路歷程的

察覺自己有能力控制氣象覺得很興奮

    ↓

叫一大堆強颱掃過颱風,之後心有愧疚

    ↓

讓颱風都減少不造成傷害,卻看到北台灣海面的珊瑚因為沒有降雨降溫而死亡。又覺得不對

    ↓

操作某一年的季節溫度變熱,冬天很熱,夏天更熱

    ↓

操作某一年的季節溫度變冷,冬天很冷,夏天很涼

    ↓

完全懶得做任何操作

    ↓

懶得操作又發生災害,明明可以阻止卻見死不救,心裡又過意不去

    ↓

又回復到不叫颱風生成,但是必須下雨,因為不降溫珊瑚會死....

    ↓

一直下雨又不好晒衣服,而且會造成死水,好臭……

    ↓

不下雨的時候又太熱,又叫幾朵雲過來

    ↓

看到新聞某地淹水,心裡想:”靠杯,我又沒下多少,是你們那排水系統有問題吧”

---------------------------

對於大陸,我沒有管太多,也不可能下防護罩,只是偶爾破壞

 

實際的例子,就是某次颱風過了台灣後又變強侵襲大陸的幾次

 

這次的大陸暴雨讓我想過,是否能以一個人的力量,癱瘓整個國家....那樣的感覺讓我滿興奮的

 

不需要破壞什麼,不需要強風,不需要極熱極寒.......只要一直下雨就好了,

 

交通應該會整個中斷,商業活動也會減緩,損失當然是破億....

 

我有這個想法的時候,我去下載Google地球,不過安裝失敗了,所以還沒操作

 

Google地球是個好工具,他能加強對該地意象的操作,不過我對台灣跟西太平洋是不需要得,因為意像很清楚了

 

大陸人民應該要感謝我昨天安裝失敗:) 

 

我承認我控制颱風動向,衛星雲圖給我的幫助很大,所以我最常看衛星雲圖.....要是我活在一個沒有地圖的時代,應該不會發現自己有能力操作吧...

 

美洲歐洲我也是沒在干涉的,印度也是,非洲也是,澳洲也是.....

 

我好像至今從來沒玩過美國的颱風,感覺太遠了,而且跟我好像沒關係= =|

 

要是意象清楚,應該也能作到吧....

 

我對那裡沒有仇恨...雖然說不會去破壞,但是也不會幫他們降低傷害....

 

除非拿錢請我拉-///-

 

而且他們自己有在開發天氣武器不是嗎...

 

 

還有一件事沒說,其實我很想讓台灣的降雨時間設定在晚上九點後到凌晨五點....

 

不過好像有點困難-3-.....不過要是這樣就滿方便的,又有雨水又可以降溫  又不用被淋到...

 

懶散的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