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歸類在【實驗】精神潛能開發→對氣象的實驗



言:
小V,這顆颱風我跟你講我想要用環境命運系統的方式操控。

我猶豫了一陣子,現在我決定這樣做了。

這是有別於直接施予念力的方法。

特點是廣大,長期,低消耗。

不過要來控制短期的颱風,是勉強了一點。

雖然我之前也有用環境命運系統的方法操作,不過也參雜了直接用念力改變。

等於說我用了那麼雜的方法,根本就沒辦法知道哪一個比較有效



操作紀錄:
第一次操作:2008/9/21/23:36~23:51
      關於操作過程:先感覺整個北半球西太平洋的意念。逐步搜尋意念的發出者。一個個將其他發出的意念併吞掉。架構颱風的位置,讀取颱風的環境命運系統...
第二次操作:2008/9/22/7:20~7:30
第三次操作:2008/9/22/12:30~12:50

操作效果:




這個颱風很順利的飄了過去阿,看來用環境命運系統的方式操控颱風是沒有效果的= =||||

對照之下之前的新樂克還真是超龜速....

這次的操控完全沒有用到直接式的念力,操控頻率也沒有像之前的新樂克高達十幾次。 這次只有三次。(愧

不過好像一點效果都沒有就是了...(看清現實@﹏@

沒有影響方向
沒有影響速度、沒有影響形狀

問句的浮現:
難道環境命運系統的力量一定要長期累積才看得出效果?
為什麼直接式的念力有時候影響的是颱風的方向,有時候是雲的形狀?
還可以細分不同方法?

端倪:


            
這個形狀要用自然或人為來解釋都無所謂。
我只是覺得怪怪的,特別留意一下

因為這次沒有要影響形狀,所以這肯定這跟我沒關係。

有時候我會怕自己看到黑影就開槍,自己看到不合理的地方就拿出一套理由去掩蓋它。這就只像是遮住自己的眼睛罷了。

一方面要保留對自己的懷疑,為得只是接受更多的可能。

如果說我具有影響天氣的能力,其他人就有可能具有跟我類似的能力。

只不過我把自己的意圖在這裡都寫得很露骨了。







哈格比颱風接下來呢?
要繼續
停止
還是換方法?

有意見的請回覆,沒人有異議的話我大概會選擇停止操作。

要決定的快喔!這個颱風很快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