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分隔線「2008/5/30前言增」/*/*/*/*/*---------------------
我在聽了小v的意見是↓

小v: 一般人根本就不會懂在描述的東西是啥

電燈: 我之所以有這樣的動作是想建構一套完整的訓練方法。

電燈: 我是在我身邊的一般人,受過訓練也可以開發基礎精神利用能力的例子來講。

由於理念的差別,我不完全認同「天命說」的說法,也就是這類有超自然能力的人是與生俱來或上天賦予或是有機緣才有的。

我相信培養能力是有方法的,我正在摸索建立方法。我也在思考,是不是有些生物本能被宗教化了,後來又被科學推翻。

題外話:觀念就是拿來推翻的。我們可以推翻對方的說法,但是不代表可以剝奪對方發言的權利。

小v: 你野心太大了杯

精神能力這個部份很超自然嗎? 其實不。我認為這是人具備的潛力。只是沒有受到相應對的開發。

小v: 早在很久就有人開始起步了 


另一個原因,現在我還不太會解釋。可能是關於個人情感的宣洩吧!

大概是我看不慣台灣靈學節目的說法。

我關注的不是描述靈異現象的因果宗教觀,營造讓觀眾有看鬼片的感覺還有凸顯老師的道行。

當然,我也不會宣張自己精神能力來造福鄉里、替天行道、讓世界和平等等。這樣的說法很好笑。

我關注的部份是:1.為什麼他會有這樣的精神能力?(我不會想用天生的或神賜的來帶過去)

        2.他的心靈有怎樣的特質。在怎樣的環境或事件讓他得到精神開發?
        
        3.作用在什麼樣的人事物上
小v: 老實說你打在我部落格上 一般的人不會懂你在說甚麼

電燈先生: 喔

電燈先生: 當然

電燈先生: 那是不完整的東西

電燈先生: 我也是不會急於一時的,只能一步一步來做了。


---------------/*/*/*/*/*/*前言畢,以下的文章你可能會看不懂,但是沒關係,這是我還沒寫很完整。/*/*/*/*/*/-------------

以下內容屬於「心靈改良」的範圍,可暫時增加純意念的控制力以及防止幻想干擾。


1.開端:冥想→搜索意念強度→解讀→出現狂想(像夢一樣編織劇情或回溯過去的記憶)→分類→重新解讀

    →改良完成。


2.探查心靈物件的方法:搜索自身心靈裡意念較明顯的部份,將焦點鎖定在該意念物件上即為讀取。


3發生的事件:在讀取該意念物件時,產生了不自覺的「情緒狂想」。 

      為了增加意念的操作性能,必須將這個部份去除掉。


4偶然發現的新方法:a某意念物件若與情感結合,讀取時便會出現「情緒狂想」。

          b感覺意念物件的「結實感」與「情緒狂想」的「虛幻感」的差別就可區分割離。

         c其他的意念物件比照辦理。

         d該意念物件除了「結實感」的特徵,還有「大小範圍」、「形狀」、「位置」
 



5未解的細部疑問:「情緒狂想」與「意念的結實」兩個東西,是一起出現,還是屬於不同的區塊的再結合?




/*/*/*/*/*/*/**/*/-------------------------很感謝「無名氏(不想透露名字)」提供的總結「白話翻譯版」5/31增---------/*/*/*/*/*/*/*/*/*/*/

  (上面描述技巧的缺點是,術語太多了= =)


白話翻譯版:閉上眼睛。

用心去感應你想感應的周遭事與物。 

並試著去瞭解它,接著會有許多畫面不斷湧現在腦海裡。

而畫面的資訊,參雜著正確與錯誤的訊息,接著就是尋找正確的關聯性資訊。

把它給串連在一起,命中率會大幅提昇。

最後  得到的畫面  就是接近於事實的正確資訊 。

/*/*/*/*/*/*------------結束:不全然同於我表達的,卻涵蓋了我想做到的目標,而用字淺白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