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埃及獅子王的老婆(誤)


/*/*/*/*/*/前言/*/*/*/*/*/*/*
以下內容歸類在【實驗】精神潛能開發 →對人的實驗

對話當事人,如果不同意顯露自己的身份的話,我會馬上刪掉,或是以其他名稱代替。
/*/*/*/*/*/*/*前言結束/*/*/*/*/*/*/*/


電燈
: 選完數字後  我會指定一個場景讓你幻想

電燈: 然後 我在加入一個物件

逍遙:

逍遙: 開始吧

電燈: 維持剛剛的幻想然後靜靜的感覺就好了 我在問你說有沒有感覺到什麼?

逍遙:

電燈: 你回答有沒有就好了  我在把我加入的說出來

逍遙: 按照你剛才說的來做好了

逍遙: 給我數字吧

逍遙: 我只是在說 你的內心真正的數字而已

電燈: ,是直接感應吧

逍遙:

電燈: 這樣的方法我已經很久沒弄了

電燈: 那麼 我給的數字裡

電燈: 請選出與你內心相近的數字

逍遙:

電燈: 這樣有才有可能找到你的心靈位置

電燈: 至於數字 是亂數

逍遙:

電燈: 132 123 354 663 選一個

逍遙: 354

電燈: 464 156  867 645

電燈: 126 866 752 215

逍遙:

逍遙: 464

逍遙: 我內心是 45x

電燈:

電燈: 接著,換你等我了。

電燈: 接著 請幻想場景  你在一個跟月球一樣大的透明塑膠球內

電燈: 透明塑膠球外 全部都是水

逍遙: 等喔

電燈: 開始時跟我講

電燈:

逍遙: 開始吧

電燈: 你建構幻想了嗎?

逍遙: 好了

電燈: 持續靜靜的保持幻想

電燈: 我現在

電燈: 要在球裡

電燈: 加入一個物件

逍遙:

電燈: 有感覺嗎?

逍遙: 圓球

逍遙: 白色的

電燈: 再來一次

電燈: 直到有明確的形體為止

逍遙: 燈泡型

電燈: 顏色

逍遙: 黃色

電燈:

電燈: 差不多了

逍遙:

電燈: 公佈答案是

電燈: 金黃色的貓!巨大化版

電燈: 只是這次遇到的障礙很多

逍遙:

電燈: 那我就講一次吧?

逍遙: ?

電燈: 在你幻想我指定的物件時。我就這條訊息。去搜尋

電燈: 因為這次.....

電燈: 選數字得到的資料比之前還少= =

電燈: 要找滿費心的

逍遙:

電燈: 一開始我找到了一個

電燈: 接著我想,這個是真正的嗎?這個是真正的嗎?這個是真正的嗎?這個是真正的嗎?

電燈: 接著又重來一次,把其他有相似的排出來

逍遙:

電燈: 結果變成了三個

電燈: 因為資料很少 我要反覆的找= =

電燈: 最後發現一開始找的那個是錯誤的。然後用用刪去法XD

逍遙:

電燈: 接著

電燈: 我在利用感知要搜尋你的精神功能分區時

電燈: 受到了干擾

電燈: 這是我初步的猜測

電燈: 你那時候

電燈: 其實是在運作感知的 對吧?

逍遙:

逍遙: 其實

逍遙: 那時候

逍遙: 我在邊聽小音樂

逍遙: 我也在看人談話

電燈: 你有在接收其他東西就對了的樣子

逍遙:

電燈:

電燈: 另外一點

電燈: 因為言語上同樣的字 對彼此可能會造成不同的解讀

電燈: 這個扯遠了

電燈: 跳過你聽音樂或看人講話的問題

電燈: 我認為,當感知區塊旺盛時。

逍遙:

電燈: 你的主體意識會連結到感知。並且由感知,連結到各個精神功能分區。

逍遙:

電燈: 包括幻想區塊,這就是「干擾」的意思

逍遙:

電燈: 在講細一點就是

電燈: 我大略看到你的精神功能分區,要將焦點鎖定在幻想區塊時

電燈: 你的主體意識,藉由你的感知,在釋放著訊息。

電燈: 就這樣

電燈: 以上 還沒經過第二次的驗證

電燈: 謝摟

電燈: 謝謝你今天陪我練習

逍遙: 嗯嗯

逍遙: 下次繼續吧

電燈: 請問

逍遙: ?

電燈: 我可以把我們的對話紀錄貼在部落格嗎?

逍遙: 可以

電燈: 喔喔...3q 感激不盡

逍遙: 呵呵~

電燈: 沒別的事的話先不打擾囉? good night

逍遙:

逍遙: 晚安

逍遙: 好夢

 

/*/*/*/*/*/*後記/*/*/*/*/*/*

這次的實驗的驗證機制不是很好,應該說步驟沒有溝通清楚


所以這篇心靈感應的步驟只做到第二部份。


其實我倒是沒預料到他在做其他事。


上面有些我的說法其實要更改。


之所以我在他的幻想區塊加入我的物件的原意是

「被測試方不需要用到感知,只要將焦點鎖定在自己的幻想就好了。」

這句話用簡圖1表示就是


以上的圖我感覺到的是立體的,但因為我美工不好,請見諒。 

------------推測1

但他做的是在「感應」我所加入的東西是什麼。

也就多了一層手續。

變成簡圖2這樣:


 

簡圖2藍色的線,代表他的主體意識透過感知放射出去,用來感覺自身心靈的變化。

這是我推測「干擾」的第一個可能。

也有可能是資料不足導致心靈間的連結度不足。


------------------------
推測2

另外經過幾次的實驗我得到了另一個推測。

「幻想區塊」其實是可以「製造」的,利用主體意識或其他可能。

 以下是之前與鎢絲實驗感應到的精神功能分區。



這張圖講的,並不代表他「平常」比較會幻想,而是「暫時性」的精神功能表現。

 

而藍色的「精神力主體」我這次將用詞更改成「主體意識」

因為這個區塊可能還可以在細分,所以用詞暫時不會下定論。

 

這個區塊的特徵是:1.精神功能分區裡通常最活躍、明顯的區塊。
 

         2.主要是由這個區塊來控制其他區塊,

所以才稱為精神力集中的所在


         
3.平常時的意識焦點都自動鎖定在這個區塊。

--------疑問

疑問1.假設心靈之間沒有空間距離的限制,那麼連結到對方心靈並交流。是屬於怎樣的運作概念?


疑問
2.假設我藉由對方的情感特質可以找到對方的精神位置。

   這真的是「找到」嗎?
 

疑問3. 假設我藉由對方「暫時」表現的情感特質可以找到對方的精神位置。

   我可以利用「過去的」情感特質來找到他「現在的」的精神位置嗎?

   比如對某個人的印象?

疑問4.這個感應到的心靈真的是逍遙的嗎?或是有哪些致命性的錯誤?

以上,如有觸發到您的新點子的或是想與我實驗的可以留言或聯絡我。

bye~

/*/*/*/*/*/*後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